报警电话alarm call
校园110报警电话:68777110 文理学部报警电话:68766110 地址:武汉大学文理学部四方楼 工学部报警电话:68774110 地址:武汉大学工学部雅各楼一楼西侧 信息学部报警电话:68779110 地址:武汉大学信息学部星湖二路 医学部报警电话:68759110 地址:武汉大学医学部白宫一楼东侧
服务指南 首页 - 临时场地申请
室外公共区域场地(摊点)使用申请

(一)申请流程

电脑端通过校园网信息门户—办事大厅—“室外公共区域场地(摊点)申请审批表”板块进行填报;

手机端通过智慧珞珈APP、微信小程序“智慧珞珈”—办事大厅—“室外公共区域场地(摊点)申请审批表”板块进行填报。

(二)服务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教职工

(三)用户须知

1、请至少提前三天申请。

2、室外公共区域场地(摊点)的审批仅限校内院(系)学生组织的非商业活动,任何时间段、任何路段个人、社会团体、校外单位和学校各部门在校园进行商业盈利活动的临时摊点不予审批。

3、在摆点活动过程中,申请人有义务出示审批表(电子版或打印纸质版)接受相关职能部门检查。

4、室外公共区域场地(摊点)申请不包含校园体育活动场馆及梅园操场等场地。

学生:个人申请——学生组织管理部门(院系、学工、研工)审核——校团委审核——保卫部审核

教职工:个人申请——所在单位审核——保卫部审核

(四)联系方式

保卫部:027-68778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