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警电话alarm call
校园110报警电话:68777110 文理学部报警电话:68766110 地址:武汉大学文理学部四方楼 工学部报警电话:68774110 地址:武汉大学工学部雅各楼一楼西侧 信息学部报警电话:68779110 地址:武汉大学信息学部星湖二路 医学部报警电话:68759110 地址:武汉大学医学部白宫一楼东侧
部门概况 首页 - 部门概况 - 现任领导
现任领导

刘 扬:部长、党总支书记

全面负责保卫部工作、分管财务工作。

办公电话:68772380


余 凯:校园110联动指挥中心专职指挥长、党总支副书记

主持校园110联动指挥中心工作,协助部长分管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业务工作。负责分管单位和部门的安全稳定、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分管单位和部门:保卫部一分部、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校园“110”联动指挥中心调度办公室。

办公电话:68775376


吴有云:副部长

协助部长分管交通、秩序管理业务工作。负责分管单位和部门的安全稳定、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分管单位和部门:保卫部三分部、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办公室。

办公电话:68776277


徐雄伟:副部长

协助部长分管户政、治安、综合治理、消防业务工作。负责分管单位和部门的安全稳定、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分管单位和部门:保卫部二分部、治安综合治理与消防管理办公室。

办公电话:68775900


马 亮:副部长

协助部长分管人事、信息化、宣传、保密、督办工作。负责分管单位和部门的安全稳定、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单位和部门:保卫部四分部、综合办公室。

办公电话:6877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