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警电话alarm call
校园110报警电话:68777110 文理学部报警电话:68766110 地址:武汉大学文理学部四方楼 工学部报警电话:68774110 地址:武汉大学工学部雅各楼一楼西侧 信息学部报警电话:68779110 地址:武汉大学信息学部星湖二路 医学部报警电话:68759110 地址:武汉大学医学部白宫一楼东侧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清理废旧非机动车的通知
时间:2023-10-19

各单位:

随着校园废旧非机动车的增多,大量的挤占了大量的公用停车棚、公用停车位等公共停车空间,给师生的正常停车造成了严重的困难,也影响了校园良好的环境。为进一步提升校园环境品质,着力构建校园环境美化共建共享的工作格局,切实增强广大师生员工环境体验的幸福感、获得感,营造喜迎130周年校庆的良好氛围,经研究决定自9月中旬至10月底,在全校开展“美丽校园”专项行动。按照学校要求,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集中开展一次“废旧非机动车”的清理工作。现就其清理工作通告如下:

一、清理的对象:

长期停放在校内,落尘较厚无人使用的各类废旧非机动车等“僵尸车”。

二、清理范围:

校园停车棚、学生宿舍区、教学区、消防通道、楼梯过道等公共区域。

三、清理方式:

1、各单位对本单位门前责任包干区域内的非机动车进行一次集中清理摆放,发现有长期无人使用的非机动车集中摆放后通知保卫部处理。

2、即日起,保卫部将对废旧非机动车进行挂牌提醒,请车主自行清理处置,腾出公共停车空间。

3、保卫部将于111日至 1115日进行集中清理,对挂牌废旧非机动车予以拖移,集中存放在指定区域,进行公告招领。

4、公告招领一个月后,仍无人认领的废旧车辆,保卫部将联合公安交管部门进行集中处理。

 

特此通告

                                                   武汉大学保卫部

                                                   2023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