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警电话alarm call
校园110报警电话:68777110 文理学部报警电话:68766110 地址:武汉大学文理学部四方楼 工学部报警电话:68774110 地址:武汉大学工学部雅各楼一楼西侧 信息学部报警电话:68779110 地址:武汉大学信息学部星湖二路 医学部报警电话:68759110 地址:武汉大学医学部白宫一楼东侧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保卫人员齐心协力,学生物品失而复得
时间:2024-04-12

       2024年4月8日晚,外语学院张同学在桂园篮球场打球时,不慎将装有iPad平板、一加OnePlus耳机等贵重物品的书包遗忘在球场边。直到次日清晨,他才惊觉书包丢失,心中焦虑不已。保卫一分部值班员得知此事后,迅速介入,以高效的工作态度和敏锐的洞察力,成功帮助张同学找回失物。

       据了解,一分部值班员在得知情况后,耐心听取了张同学的详细描述,并立即着手展开调查。他深知每一分每一秒都可能关系到失物的找回,因此迅速调动资源,调取周边视频监控,逐帧排查。经过几个小时的仔细查找,成功锁定了一名中年妇女,其行迹在视频中显得异常可疑。

       凭借丰富的经验和敏锐的直觉,通过进一步的调查和追踪,最终确定了该妇女的住址,一分部治安科工作人员迅速前往该住址。经过核实,确认了该妇女为租户任某某。面对询问,任某某最初显得有些紧张,但在得知事情的严重性后,她承认了捡到包的事实,并主动将包及其中的iPad平板、耳机等物品如数归还。

       此次事件不仅展现了保卫部值班人员的高度责任感和敬业精神,也彰显了我们保卫干部敏锐的洞察力和高效的工作能力。在保卫人员的帮助下,张同学得以迅速找回失物,减少了损失。

微信图片_20240411102527

       此事件也提醒广大同学,在外出时务必注意个人财物的安全,避免类似情况的发生。同时,对于拾到他人遗失物品的情况,应主动归还或及时联系失主,以维护社会的诚信和和谐。

        保卫人员的神速破案和张同学的失而复得,成为了校园内的一段佳话。他们的事迹不仅展现了学校保卫工作的成效,也传递了正能量,为校园的安全和谐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