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警电话alarm call
校园110报警电话:68777110 文理学部报警电话:68766110 地址:武汉大学文理学部四方楼 工学部报警电话:68774110 地址:武汉大学工学部雅各楼一楼西侧 信息学部报警电话:68779110 地址:武汉大学信息学部星湖二路 医学部报警电话:68759110 地址:武汉大学医学部白宫一楼东侧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保卫工作同仁赴武汉大学调研交流
时间:2023-10-19

2023年10月18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保卫部钟日升、唐军梅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深入交流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武汉大学保卫部部长刘扬,各业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副部长徐雄伟主持会议。

刘扬代表我校保卫部对两所高校安全保卫工作同仁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武汉大学校园安全工作的基本情况和运行模式。希望借此机会,加强三校之间保卫工作的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促进安全保卫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师生创造和谐、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座谈会上,调研人员紧紧围绕政治安全、治安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队伍建设、樱花开放期间校园安全管理、校园电动车管理及家属区安全管理等方面开展深入调研。

徐雄伟针对调研人员提出的问题作详细解答,详细介绍了学校技防建设、队伍建设、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和新安全格局下国家安全相关工作等,会同相关业务办公室负责同志与调研人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南农业大学调研人员表示,武汉大学作为全国保卫学会发源地,团结和组织广大高校保卫工作者,为高校保卫工作的规范化、法制化和现代化做出了突出贡献,通过此次调研给了调研组启发,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做好新形势下高校安全保卫工作。